南石医院举办英语决赛:提升全员能力 接轨国际

2018年06月22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下午,南石医院全员能力提升英语竞赛决赛在科研教学楼第一会议举行,经过初赛选拔的27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来自临床、医技、后勤等。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班子成员赵俊祥、石军峰、李献哲、李天宇、陆月栈全程参与。来自各科室的200余名医务人员聆听了比赛。

  竞赛分为英语自由演讲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内容,邀请了南阳理工学院专职英语教师作为评委。

  赵院长在致辞中说,南石医院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今后有很多学术交流要走出国门,比如,我们现场已经与韩国美丽身姿整形等多家国外医院签约,包括与美国匹斯堡大学脑管病类疾病的远程会诊等。每一个专科的医务人员都要了解世界最前沿的医疗技术,英语已经到了不学不行的程度。今天的英语竞赛仅仅是拉开了全员学习英语的帷幕,以后各个科室人员还要想办法加强学习,注重交流性、实用性,每名医务工作都有出国交流的机会。

  据人力资源部冯自武主任介绍,本次竞赛是南石医院前一段开展全员英语提升的阶段性总结。早在今年4月份开始,全员英语大提升已经在全院展开,科室人员通过自学和聘请英语老师辅导两种方式向前推进,大家每天利用下班后的半个小时按计划学习英语,本次是筛选各科学习较好的人员参赛,今后,这项学习活动会长期坚持下去。

  竞赛经过评委严格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3等奖5名。南石医院眼科妞丹获得一等奖。

  "今天参与竞赛的选手水平都很高,我是南石医院今年初来乍到的新人,听了各位老师们的英文演进和答题,我觉得自己跟他们比还有很大差距,需要加倍努力。"今年5月份刚刚入职的临床医学研究生小张说。人力资源部、医务科等部门为活动的筹备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生俊东 闫佳 李春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