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豆腐刘村:脱贫攻坚爱心义诊来到身边

2018年06月22日2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医疗扶贫,6月22日,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名医名护”来到中牟县刁家乡豆腐刘村,开展了“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活动。

  据悉,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高度重视此次助力脱贫攻坚义诊活动,特意安排经验丰富的科室知名医生、护士前来参加义诊。在豆腐刘村文化大院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就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咨询,专家们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在义诊现场,量血压、做心电图、系列常规检查……专家、护士们忙的不亦乐乎,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义诊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刁家乡豆腐刘村群众的医疗保健常识,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真正做到了助力脱贫攻坚“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活动到百姓身边,受到了豆腐刘村群众的一致好评。(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