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感受红色文化,增强党性观念

2018年06月25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营造党员干部“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下午,灵宝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党员20余人前往红亭驿党性教育中心,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先后参观了党史教育红色长廊、党群活动室、党支部活动室、荣誉室等活动场所。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把入党誓词牢记心中;齐唱《国歌》;观看党员电教片展播《基层党员风采—最帅的儿子》;学习党建档案资料管理及新时代党建创新模式。党员申报了个人6月份积分事项,考评了第二季度党员积分情况,并进行了举手表决。最后党员按照标准上交了本月党费。

  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医院形象,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6月22日下午,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者20余人到院外责任区开展洁城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史琴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