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漯河市急危重症诊治学术会

2018年06月25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学术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为了推动漯河市急危重症医学发展和医学界学术交流,推广急危重症诊治新技术、新理念,6月23日上午,经市医学会批准,郾城区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市“急危重症诊治学术会”隆重召开。会议由郾城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吕化主持,副院长周慧敏同志致欢迎词,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专业医护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RICU主任、中国救援救援学会中毒协会副主委、河南省重症医学分会委员张长玉教授,漯河市中心医院工会主席、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分会委员、漯河市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分会主任委员刘东亮教授前来参会,他们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学术讲座;郾城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吕化、主治医师杨晓峰分别作了专题学术交流报告。

  据了解,此次学术活动精彩纷呈,既有学术讲座又有病例讨论,为参会同仁搭建了良好的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与专家的交流与讨论,不但开阔了学术视野、活跃了学术思想,也提高了对急危重症相关领域前沿知识的认知,促进了学科发展,为推动急危重症诊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