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通告显威力 漯河一“老赖”迫于压力把钱还

2018年06月25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法官,我来缴案件款,你们千万别去家执行,太丢人了。”6月24日,被执行人周某某和马某某来到了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主动缴纳案件款80000元。

  据了解,某某银行诉周某某和马某某借款纠纷一案,郾城区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周某某和马某某归还某某银行80000元。判决生效后,周某某和马某某拒不履行判决。随后,某某银行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6月24日清晨,漯河市郾城区法院“百日执行攻坚”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来到被执行人周某某和马某某所在的小区,未找到二人。执行干警就在该小区公布栏内张贴了《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关于敦促失信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和失信被执行人大头贴。

  当天,迫于小区居民议论的压力,周某某和马某某主动来到郾城区法院,缴纳案件款80000元,案件得以顺利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