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老赖”躲在衣柜 执行干警“火眼金睛”将其抓获

2018年06月25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开启“百日执行攻坚”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一名“老赖”躲在衣柜的,被发现后,执行干警当场对其拘留。见此状,家属急忙微信转账履行案件款,案件执结。

  据了解,周某某诉赵某买卖纠纷一案,郾城区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还款协议5330元,调解书生效后,赵某拒不履行调解书明确的还款义务,遂周某某向郾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此次专项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赵某家。经多次劝说,赵某妻子才把门打开,并坚持称赵某不在家,执行干警发现其家中有一房门紧锁,告知赵某妻子配合工作将门打开,其妻子称房子是姐姐的,这个房间是姐姐存放物品没钥匙。

  劝说无效后,执行干警打开房间门锁,发现被执行赵某正躲在衣柜里,执行干警依法将其拘留。在送拘途中,其家属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履行案件款5330元,执行法官对其批评教育,被执行人认错态度较好,该院决定提前解除司法拘留。(田明杰 王艳东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