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将依法严查取保期间再次醉驾行为

2018年06月25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为切实严查辖区内取保期间再次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事故隐患,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连日来每天组织警力开展中午、晚上的集中治理行动。

  6月21日晚21时许,祥符区交警大队巡逻三中队队长郭中超和民警在辖区土山岗至仇楼公路开展夜查。当检查一辆白色江淮面包车时,发现驾驶人赵某强存在酒后驾驶嫌疑,随后,民警依规对驾驶人进行检查,赵某强血醇含量为249.2mg/100ml,属醉酒驾驶。民警在对赵某强询问和核查当中,还发现这名驾驶人今年5月已因饮酒后驾驶出租车被交警查获,按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吊销驾驶证,并取保候审,当前仍处于被执行期间。在事实面前,驾驶人赵某强悔恨交加,他说都怨自己心存侥幸,自认为乡村道路没有交警查车。祥符区交警在对赵某强批评教育后,依据法规对在驾驶证吊销期间醉酒驾驶机动车、且其本人还在取保候审期间的赵某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祥符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杜绝酒驾醉驾行为,为了您的安全,更为大家的安全。(董伦峰  胡海霞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