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书屋建设座谈会在中建二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现场举行

2018年06月25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全国职工书屋建设现场座谈会在中建二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现场举行。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办公室主任张爱民、中建二局工会副主席田川、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友、党委副书记邢建林、航空港项目经理陈超、项目书记赵文革以及项目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现场座谈会。

  中建二局工会副主席田川对如何建设职工书屋、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尤其如何丰富农民工的知识面,拓展基层职工眼界谈了看法。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办公室主任张爱民对全国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建筑领域职工之家做的好的项目进行详细讲述,并对高标准、对创新性的职工书屋建设提出了肯定。同时强调项目职工书屋要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同提高职工素质结合起来,在提供多样化的精神文化产品同时,加强科学文化、技术技能方面的读物及相关设施设备。

  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友讲到要充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建设有创新亮点的职工书屋、职工文化中心。全体交流人员驻足书屋,认真的翻阅图书,强调项目员工一定要充分发挥书屋作用,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员工,让职工读书形成常态,推动工作能力,多读书,读好书;重视依托职工书屋开展读书、征文、演讲、朗诵、文艺创作等各类活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罗黎虹 周梓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