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开展“价格法规宣传周”活动

2018年06月25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价格法》颁布实施20周年之际,为增强广大群众的价格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推动物价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近日,西峡县依法治县办和县物价办联合举办了价格法律法规宣传周活动。

  在西峡县人民路行政中心门口,重点宣传展示了与百姓日常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的《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电信服务明码标价规定》等日常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现场设置了12358价格举报受理和价格咨询服务平台,现场受理群众举报,并热情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了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价格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300余份,出动宣传车10余台次,9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通过电视台插播等多种宣传形式,拓宽了价格普法宣传领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价格维权意识,提高了价格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率,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生俊东 曹书君 张卫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