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人社局:以考促学深化认识 以学敦行突出实效

2018年06月25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方城县人社局开展了庆七一“七个一”系列活动之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党规知识考试,对支部党员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情况进行了一次“体检”,同时,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进行了一次巩固提升。

  “‘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党的纪律具体指什么?”“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什么?”……

  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设置了选择、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准则、条例及“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在60分钟的考试时间里,局机关及局属各支部共计180多名党员干部认真思考,用心作答,仔细检查。

  通过以考促学、以学敦行,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营造了“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在“新时代五星党组织”争创活动和“新时代先锋行动”中凝聚人社正能量,推动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献礼“七一”。(生俊东 闫佳 董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