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 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2018年06月26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6月23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院全体党员,参观河南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红亭驿党性教育中心、瞻仰灵宝市烈士陵园,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在河南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红色文化纪念品和《道德经》、老子圣像、灵宝金矿石等地方特色工艺品,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和“振豫”黑豆、青豆、红豆系列豆制品,以及河南振宇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情况。在河南振宇红色文化展览馆,大家共同瞻仰领袖画像,观看革命历史照片,在思想上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教育,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真切的洗礼。大家兴趣十足地观看馆内珍藏的革命报刊和抗战时期革命画报。在党建室,大家认真阅读了振宇党建档案资料,对企业党员摘抄的党章及其工整漂亮的字迹连连称赞。

  在红亭驿党性教育中心,大家集体参观了红色长廊、党群活动室、党支部活动室、荣誉室等主要场所。在参观党群活动室和党支部活动室时,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仔细翻阅了解红亭驿党支部的档案整理情况。

  在灵宝市烈士陵园,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大家恭敬庄严地肃立表示哀悼,并敬献两个大花篮。每人又庄重地献上一朵小白花,依次沿纪念碑静静地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在灵宝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观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抗日救国,血染崤函”等图片文字介绍,了解灵宝市党组织发展壮大历史,以及为中国革命、建设、发展在灵宝英勇献身的烈士的故事。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振宇和红亭驿两家企业党建工作很有借鉴意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从近现代史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多做贡献,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奋斗。

  (彭艳梅 刘天智 王瑞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