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学出新气象考出新水平赛出新高度

2018年06月26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组工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6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举办了组工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大会考,全镇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党务专干等60余人参加了闭卷考试。

  据悉,此次会考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党章党规知识,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政策、人才工作等组工业务知识。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现场督考,党建办工作人员统一巡考。

  孙迎彬表示,此次考试旨在进一步激发组工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全镇组工干部积极践行“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十六字方针,全面提升辖区组工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业务能力和党性修养,为做好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