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宣传金融知识 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2018年06月26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响应市人行和总行的号召,于6月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护钱袋子”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营业大厅的显著位置设置展板张贴海报,摆放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并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等宣传标语,充分发挥了网点宣传优势。

       由于低净值人群具备一定的特殊性,一方面因为收入低而风险承受能力差,另一方面又因为知识水平或社会经验有限而风险防范意识薄弱,为了提高此次活动的宣传效果,分行专门安排了厅堂的工作人员对低净值客户进行基础金融知识、投资理财技能、识别非法金融、强化风险责任意识等方面的讲解,引导客户通过勤学、多思、慎行、善改、明责,学习掌握金融知识、合理选择理财产品、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据介绍,接下来,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让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多一份了解,对金融风险多一份防范,共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蔡长伟 李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