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迎“七一”歌咏比赛

2018年06月26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晚上,农行平顶山分行举行“走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歌咏比赛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来自全辖的1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农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逢乐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及各支行负责人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歌咏比赛依次由单点支行、湛河支行、舞钢支行和叶县支行等10个代表队登台表演。 最后,根据得分高低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牌。

平顶山市分行代表队演唱的《走向复兴》荣获一等奖;鲁山县支行代表队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和新华支行代表队演唱的《中国之梦、走向复兴》荣获二等奖;汝州支行代表队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湛河支行代表队演唱的《我宣誓、走向复兴》和宝丰县支行代表队演唱的《九九艳阳天》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正能量,激发了全行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必将推动全行业务经营稳健快速发展。(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