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召开抓党建促脱贫视频会议 树立求真务实精神

2018年06月26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市抓党建促脱贫视频会议后,叶县接着召开会议,就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进行部署。叶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买丽娟出席会议。

       买丽娟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首要任务,把精力、人力、物力、财力压到脱贫攻坚一线。要加大培训力度,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要组织好新当选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精准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各项扶贫政策知识,做到政策、底子、措施“一口清”。

       买丽娟强调,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员,全方位查漏补缺。要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要加强与贫困群众的沟通交流,强化扶贫政策宣传讲解。要在资料完善上下功夫,列出资料清单,高标准做好资料完善、整理、归档工作,展示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成效。要牢固树立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工作方法求真务实的精神,全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蔡长伟 王梦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