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脱贫攻坚再加压 确保定期脱贫摘帽

2018年06月26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叶县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政府会堂召开。会议主要盘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转作风、鼓干劲,冲刺半年、决胜全年,为一举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该县领导徐延杰、李鹏鹏、孙宝印、赵飞、王红敏、赵海洋、李华南、李根太、高文克、赵三林、王东效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福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自斌,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山等列席会议。该县县长徐延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鹏,副县长孙宝印、赵飞分别通报了三大攻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

       徐延杰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仍存在工作标准不高、协作意识不强等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推动叶县发展的高度,重新审视、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作风建设的成效推动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为叶县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作风保障、实力支撑。

       徐延杰要求,善于学习、找准差距,提升素质转作风,通过外出考察、现场观摩等形式,开眼界、找差距,激发创先争优的意识,把外地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办法和具体抓手,形成你追我赶、明争暗赛的良好氛围。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扛起责任转作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环保攻坚、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兼顾、协同推进,讲究方法转作风,妥善处理打基础与谋长远、重点工作与一般工作的关系,科学推进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条不紊抓落实、抓推进,确保工作实效。依法行政、廉洁高效,恪守底线转作风,坚持依法行政,打造廉洁政府,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树立良好形象,促进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徐延杰强调,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硬起手腕转作风,持续强化督促督导,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责令整改,以严格的督查倒逼责任落实,维护政府系统的良好形象。会上,该县教体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国土资源局、龙泉乡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典型发言。(蔡长伟 赵贝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