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脱贫攻坚调频广播获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调研组肯定

2018年06月26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赵艳带领调研组到叶县调研脱贫攻坚调频广播工作。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文广新局局长肖元欣,叶县副县长王红敏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该县辛店镇东柳庄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综合文化站、柿园村群众综合服务站等地,实地收听脱贫攻坚调频广播播放内容,仔细询问日常播放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攻坚调频广播的运营成效。

       调研组指出,县级广电部门在坚守传统广播电视阵地外,要积极利用新媒体实现转型升级;要进一步优化扶贫频道设置、提高频道质量,切实规范频道建设管理; 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脱贫攻坚调频广播的先锋作用,大力宣传上级扶贫政策,真正做到扶贫政策家喻户晓;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有创造性地摸索出适合本地广播电视发展的特色道路;要强化广播电视的基础设施建设,在此基础上实现混合覆盖、升级改造。

       据了解,叶县政府共投资170余万元为贫困户定制发放脱贫攻坚小广播20000余部,实现了“小广播”贫困户全覆盖,截至目前,第一批124个贫困村的420个自然村“大喇叭”已完成安装均正常使用,第二批430个非贫困村正在筹备实施中。 (蔡长伟 娄浩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