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青年党员说贡献

2018年06月2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6月26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了以“郑庵发展我自豪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通过预赛,镇机关、各行政村共选出17名选手参与决赛。

  比赛分为镇机关组和村级组,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从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点滴、职业感悟方面引经据典、以案析理,用饱含激情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演讲,抒发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彰显担当意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结束后,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从“感谢、感动、感恩、希望”四方面出发,充分肯定了本次演讲比赛组织得力、效果明显以及各位参赛选手的付出。同时希望全体干群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围绕建设“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的目标,践行“一线工作法”、“五定责任制”,立足岗位,再创辉煌。(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