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慰问老党员 忆往昔说变化送关怀

2018年06月2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日,为使生活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6日,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到雁鸣湖镇走访慰问辖区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魏秀永、韩开雄家中,潘开名与他们拉家常、忆往昔、说变化、送关怀,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奉献党的事业、关心村庄及社区建设、为党旗增光添彩所做的努力表示敬意,并且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反映。

  潘开名表示,各级党组织一定会对困难党员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注全县的发展,为中牟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在走访中,潘开名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多做务实之事,多关注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真情关心、热情帮扶,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王君杰 皇甫秋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