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8年06月27日13:52

来源:大河网

  漯河市召开互联网行业第一次党员大会。

  大河网讯 6月26日,漯河市互联网行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中共漯河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漯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漯河市委组织部、漯河市委宣传部领导为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新鹤代表漯河市委对漯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周新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漯河市委始终把发展网信事业摆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了全市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把党的建设与互联网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经大会代表选举,袁树青、韩文明、杨爱华、杨春生、李乾5人当选第一届中共漯河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田明杰 曹全岭 史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