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漯河市三院成功加入“河南省终末期肝病医学联盟”

2018年06月28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24日,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承办的“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终末期肝病医学联盟成立大会”暨“第六届河南省终末期肝病学术年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学术会议上,众多来自全国的知名专家带来了有关丙肝、乙肝、自身免疫性肝病、肝性脑病、益生菌与肝病肠道微生态、终末期肝病合并感染、终末期肝病的微创介入治疗、晚期肝癌综合治疗等方面的最新国内外进展研究。

  据悉,本次会议成立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河南省终末期肝病医学联盟”,该院成为首批联盟单位,作为联盟单位,我院将在技术支持、业务培训、学科帮扶、教学科研、双向转诊等方面与郑州大学一附院开展合作,这对提高医院终末期肝病诊治水平、实现各级医院和患者共赢具有重要意义。(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