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上下联动 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国际结算量任务

2018年06月28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至6月26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国际结算量达1.07亿美元,提前超额完成总行下达的年度国际结算量目标任务。

  年初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结合全市国际贸易业务发展情况,将辖内客户进出口额较大的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分层走访,上下联动,并根据客户多元化需求设计综合服务方案,最大限度满足企业融资、结算需求。同时,主动向总行贸易金融部沟通,获取总行政策及产品支持,为企业加快发展开辟“绿色通道”。某上市公司进出口贸易年结算量达1亿美元,由于企业过去长期形成的结算习惯,相关的国际业务一直在他行办理。分行在了解到客户急需开立进口信用证业务后,及时为客户设计授信方案,在最短时间内拿到授信批复,使客户有效防范了违约风险。

  国际业务的发展,有效提高了该行综合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下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国际结算业务营销力度,不断延伸服务渠道,力促分行国际业务快速发展。(生俊东 周博 黄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