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启动暑期贫困户学子免费学太极公益活动

2018年06月28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扶贫先扶志,志从少年立。日前,从温县扶贫办公室获悉,为了让温县广大贫困家庭子女过一个身心兼修、技道并进的暑假,温县扶贫办、温县职教中心、张保忠太极武院联合开展“情系农村教育、助推精准扶贫”暑期太极公益活动。

  凡温县贫困户家庭的初、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在暑假期间,都可免费到温县职教中心张保忠太极武院接受太极拳培训,让孩子过一个充实快乐、学有所成、文武兼修的暑假,并在减压健身的同时,让学子们体悟博大精深的太极拳文化,增强对家乡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此次活动得到了张保忠太极武院院长、太极名家张保忠的大力支持。张保忠表示,武院将派出精英教练团队,对公益班学员进行系统授课,自己也将身体力行,为公益班学员进行辅导。同时,对于愿意将来从事授拳行业的公益班学员,自己将重点培养,将来以武院为平台,助力其实现高薪就业,帮助家庭早日脱贫。

  据温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任刘永佳介绍,本着学生自愿的原则,凡愿意住校参训的学员,温县职教中心将负责提供暑期食宿,为贫困家庭学子创造良好的培训环境,并通过开设心理辅导课,激励贫困家庭的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自强不息,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

  据悉,报名日期从6月28日起截至7月8日。凡有意报名的贫困户子女可凭村委会、扶贫责任人等相关证明即可到温县职教中心张保忠太极武院处报名,报名电话为6185568。(王辉 冯晨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