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员活动日,让党员“动”起来

2018年06月28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各村党支部的党建基础,把“党员活动日”做到实处,6月25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各村党支部按照“4+X”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组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升国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

  雁鸣湖镇全体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参与其中,逐户走访慰问村内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和大米等,同时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并叮嘱各村支部书记,要加强对困难党员的日常帮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多组织党员进行服务活动,把帮扶工作抓实、抓细、抓常,把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体之中。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党员集体活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积极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建和谐雁鸣湖作出贡献。

  据了解,为搭建起党员活动经常化平台,实现让党员“动”起来这一目标,充分发挥党员亮身份、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雁鸣湖镇将每月25日确定为党员活动日,并形成制度长期坚持。各村党支部围绕群众需求、社会需要,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通过“党员活动日”这一主题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从而增加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