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2018年06月28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6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带队看望了辖区部分老党员,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对街道和村级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长期以来党员们对街道和村级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当街道党工委书记了解到老党员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时,他叮嘱街道工作人员和村干部一定要进一步落实各项保障、帮扶政策,主动解决好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辖区的老党员们安度晚年。

  据悉,此次街道共走访慰问党员19名,通过慰问不仅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也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蔡长伟 宋少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