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为贫困户送清凉 打通帮扶“最后一公里”

2018年06月28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府想的太周到了,这几天蚊虫多,正想着咋去镇上买点蚊虫药回来呢,就是我这来去不方便,正说着你们就送过来了,真是想到群众心坎里了。”宝丰县张八桥镇外良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樊广垒说道。

  连日来,温度居高不下,又逢多场大雨,天气潮湿闷热,家中蚊虫多了起来。张八桥镇党委、政府考虑到多数贫困户往来城镇不方便,为让他们过上一个健康、清凉的夏天,6月27日上午,组织包村同志和帮扶责任人带着消夏物品走村入户,为全镇159户贫困户带去丝丝清凉。

  据了解,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张八桥镇全力以赴攻城拔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将扶贫政策一一落实,打通帮扶“最后一公里”。要求全镇上下机关干部压实责任,做到离开凳子,撂下架子,扑下身子,掏出心窝子,真刀真枪地把脱贫攻坚每项工作抓实、抓细、一抓到底。用一言一行来诠释公仆角色,用一点一滴,来转变工作作风;用一来一往,来凝聚鱼水情深。(蔡长伟 史军伟 邢赛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