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行召开不良贷款压降专题会议 确保工作见实效

2018年06月28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晚,舞钢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不良贷款压降专题会议,就不良贷款压降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总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综合部、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部、资产经营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共3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行董事长高省伟全面分析了当前清收不良贷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提升资产质量的重要性。他指出,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解决思想认识方面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认清当前不良贷款处置严峻形势,全身心投入压降工作。二是下到功夫,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将不良贷款应收尽收;三是抓紧时间,转变工作方法,要细化不良贷款压降工作措施,关键节点,迅速行动。他强调,董事长是第一责任人,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部作为管理部门的第一、第二责任部门,要出政策、出措施、指导好、督办好、规划好不良贷款压降工作,同时考核办法、激励措施要完善到位。

  “时间非常紧迫,形势非常严峻!”“坚决把欠息90天的贷款坚决压降下来!”——会上,在安排部署具体清收处置工作时,高省伟要求,各支行(部室)要统一思想,落实作风转变,提高效率,规划好压降措施,坚决“刹住”挂息,以“超常规手段”“超常规工作方法”不良贷款压降逐笔清收,因户施策、分类施策、户户落实、笔笔见效,打好压降不良“组合拳”,确保不良贷款压降工作取得实效。

  一次再部署,更加突出精准发力;一场再动员,坚决聚焦痛点难点。面对严峻的外部形势和复杂的金融环境造成的信贷资产质量压力,舞钢农商银行没有气馁,没有畏缩不前,而是鼓足勇气,咬紧牙关,毅然决然地奔赴不良贷款压降攻坚战。(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