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举行庆七一合唱比赛 继承革命传统 讴歌新时代

2018年06月28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下午,鲁山县举行“念党恩 跟党走 促脱贫 奔小康”庆七一合唱比赛,参赛选手用优美的歌声和昂扬的斗志,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 

       比赛在该县老干部局代表队《妈妈教我一支歌》中拉开帷幕,全县各行各业和县直单位共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演唱曲目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映山红》等。比赛结束后评出了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此次比赛也是“康乐鲁山·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鲁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专场演出。

       鲁山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建党97周年,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对重温党的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净化我们的心灵,坚定我们的信念,激发我们健康向上、勤奋工作、热爱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蔡长伟 雷小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