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网上追逃”显威力 “老赖”落网后当场付清欠款 

2018年06月28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法官,这是44万元执行款!”6月27日下午2点,面对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强大的执行攻势,失信被执行人张某某最终将剩余的欠款当场付清。 

        据了解,2007年10月,原告魏某与张某某签订合伙协议,魏某支付张某某资金57.6万用于生产经营,由于张某某未履行约定义务,导致协议无法履行。2011年5月,魏某向召陵区人民法院申请赔偿,先后经历了法院一审、终审等,2012年1月,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张某某应支付魏某50万元。但张某某还了几万元钱后便不再还款。                   2018年,魏某向召陵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官多次赶赴张某某老家登封市送表村,但张某某一直拒不露面,而其银行账户内有大额资金往来,张某某的行为涉嫌拒执罪。 

        5月底,该院通过公安机关对张某某实施“网上追逃”。6月25日晚,张某某在汝州落网。6月27日上午,该院将张某某带回漯河,面对法庭,张某某当场表示认罪认罚,愿意一次性付清全部欠款获取原告谅解,并认缴法院罚款5万。

        当天下午2点半,张某某家人凑齐44万元现金,当场还给了魏某。(田明杰 董文媛 宋庆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