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在信阳市重点金融课题研究中获集体三等奖 

2018年06月28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金融学会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信阳市重点金融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报》,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提交的课题研究《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发展及其影响》荣获集体三等奖。

       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的课题研究结合互联网消防金融进行详细数据及案例分析,针对互联网消费金融存在的问题以及互联网消费金融与传统银行业金融机构融合发展给出相应建议,对于二者的融合和规范合理化发展,早日实现互惠共赢具有重要实际意义。 

       近年来,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围绕银行业务开展深入研究,研究成果屡次获奖并被各类媒体报道,不断扩大了该行的公众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下一步,该行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银行业领域理论研究工作,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不断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陈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