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召开德治建设工作推进会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年06月28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暨德治建设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25日下午,汝州市骑岭乡组织召开由各村、中小学主管德治工作的副职30余人参加的德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安排了“庆七一”中华传统经典名篇诵读比赛,要求机关各站所、各村、各中小学积极参加,比赛于6月30日下午正式举行。

  会议对开展“德善之家”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高度重视,发动动员,积极申报,各村创建率不低于50%,为德治村的创建创造良好条件。

  该副主任科员王军民对各村、各单位开展德治村、德治单位创建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成立组织;二是营造氛围;三是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四是开展好活动。

  该乡党委副书记孙青霞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德治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我市德治汝州建设的部署,常态化推进德治建设工作。在各村、各中小学校成立德治大讲堂,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最美家庭”、“好公公好婆婆”、“德善之家”、“好家风好家训”等系列评选活动,培树典型楷模,引领社会风尚,共同推进全乡德治工作再上新台阶。(高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