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深度贫困村电网改造项目全部完工

2018年06月28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31项深度贫困村电网改造项目全部完工,全面提高了贫困村农民生产生活用电水平,满足贫困村脱贫致富用电需求。

  据了解,汝州市2018年深度贫困村电网改造项目涉及31个深度贫困村,项目总投资1968.4万元,单项工程31个,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2.87千米,新建配电台区31个,新增配电容量8900千伏安。为保证工程顺利完工,汝州市供电公司科学规划,遵循“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因地制宜、适度超前”的原则,在电网结构优化、布局合理、降低能耗、提高供电质量和可靠性上下功夫。加强管理,对电网状况、负荷预测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摸底和可行性研究,进行客观、科学的投资效益分析和项目评估、论证,将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严格管控,严把过程管理、质量管理关,推行现场五化管理,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工程质量终身责任追究制,对工程全过程进行审计监督和效能监察,全力确保工程质量。

  目前,31个贫困村电网改造任务已全部完成,彻底解决了贫困村电网“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为促进贫困村、贫困户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供了可靠、优质、实惠的电力保障。(韩 笑 高明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