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安全节约绿色用电进社区

2018年06月28日16:25

来源:大河网

汝州市供电公司:安全节约绿色用电进社区

  大河网讯“夏季开空调最好把温度调到26度,这样既省电又舒适。电视机顶盒在待机状态下也会消耗电量,所以关电视时要同时把机顶盒也关闭。”6月25日,在汝州市广成社区,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倡导绿色清洁电力能源的生活理念,普及节能知识,强化居民安全用电意识。

  为大力营造广大电力客户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该公司组织开展了以“远离意外伤害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安全、节约和绿色用电”走进城镇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在广成社区,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社区里的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当场解决,并面对面解答群众的用电问题,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便民服务卡片”,卡片标明了供电服务和抢修电话以及辖区供电服务管理员的联系方式。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涉电消防安全知识、变电站电磁辐射科普知识、汛期涉电安全知识、供电优质服务举措等,提高社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服务群众安全、节约、绿色用电。(王欢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