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旅游发展出类拔萃 荣膺“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

2018年06月28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诠释“美丽中国”新形象,谱写“美好生活”主旋律。6月24日,以“美好生活、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18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峰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全国旅游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领导、专家和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人民网、中国网等媒体代表出席峰会。

  在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发布仪式上,峰会评委组围绕“区位资源、绿色自然、特色魅力、文化底蕴、文化传承、乡村旅游、产品与配套、品质与服务、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特色品牌、大众满意度”等方面开展评选。经过专家投票、网络公示、舆情监测、满意度比对等环节,中牟县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峰会“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并入编《国民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报告(2018)》案例篇。

  在峰会现场,中牟县作为唯一获得发放宣传资料权限的县级单位,通过发放宣折页、画册等宣传品,让与会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旅游发展成效。据悉,随着该县把时尚创意文化旅游产业列为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全县同力同心,依托突出的交通区位优势和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以建设“都市田园新城”为目标,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推进文旅融合,积极培育“旅游+”特色休闲业态,通过大宣传和大服务,不断提升旅游知名度和游客满意度。

  2018年,中牟县旅游发展更上一层楼,总投资252.9亿元,涵盖会议会展、泛娱乐综合体的20大项目集中落户,中牟旅游业态进一步丰富,项目支撑全域旅游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给现场与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荣膺“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是对中牟县旅游产业发展的肯定。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将狠抓关键、突出重点,推进旅游业跨越发展、提档升级,加快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华丽转型。(王君杰 武国增 韩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