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的生日献礼!漯河郾城区裴城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28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8日,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开展喜迎“七一”建党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该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裴城村苏进将军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不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慰问一批困难党员。该镇组织班子成员分片对各村困难党员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镇12户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询问了困难党员的生活与健康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要求各村党支部要多关心党员的生活,在帮助解决贫困党员实际困难的同时,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讲好一堂主题党课。该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使广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地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通过此次迎“七一”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付春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