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协观摩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五联手”工作站

2018年06月29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中牟县政协、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组成40余人的观摩团,到东风路街道观摩“五联手”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团听取了东风路街道“五联手”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五联手”工作站、活动室、委员会议室等,观看了政协委员活动照片墙、党建墙等,详细了解街道政协工委“五联手”工作机制的运转方式。

  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五联手”工作开展以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台账,做到工作有安排,活动有计划,效果有保障;在原来委员之家的基础上,精心打造“五联手”工作站,扎实开展活动,使委员不仅做到多履职,还要做到会履职,善履职,推动委员履职常态化。

  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2018年来,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开展“五联手”活动8次,参加人数30余人次,围绕老旧片区改造、加强物业管理、加强食品安全督促检查等撰写社情民意信息15篇,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收到了良好的履职效果。

  观摩团对东风路街道“五联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中牟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在推进“五联手”工作方面,更是能够率先作为、大胆创新,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机制,为委员提供了更加科学有效的履职平台,“五联手”工作开展成效显著。(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