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 “七一”慰问送真情党的关怀暖人心

2018年06月29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人家,‘七一’建党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街道党工委来看看您,祝您身体健康。”一走进大潘庄村老党员张素琴家中,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首先向这位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随后,陈国岭和老人家亲切的话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生活起居情况。张素琴同志是一位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陈国岭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7个春秋,为使党的关怀沁润到每一位党员身边,“七一”前夕,东风路街道领导干部分别到辖区各支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亲自发放到每位走访慰问对象手中,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慰问由街道领导班子牵头,共成立9个慰问小组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受慰问党员在感受到组织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为街道的发展多做贡献。(王君杰 孟小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