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中级法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止步 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有新建树

2018年06月29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结合全市法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行动方案,6月28日上午,漯河市中级法院举办党员教育培训暨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陈秋玲教授授课。这是该院持续定期学习,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执法办案工作的生动实践。

  培训要求,广大干警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业务知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法院队伍,统筹推进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基层基础等各项工作。

  与此同时,广大干警要锤炼党性,做到对党忠诚、对群众关心、对事业用心,提升以新思想应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突破新瓶颈的能力,破解工作难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司法的新期待。(田明杰 王艳东 宋庆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