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7周年全国青年实力书家邀请展暨中原书风研讨会在平顶山举行

2018年06月29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翰墨书写新时代 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97周年全国青年实力书家邀请展暨中原书风研讨会”开幕式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出席并讲话。

  张明新指出,时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重大,一是全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即将启动,在这里为党的生日献礼;二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文化自信,推动平顶山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三是为“中国书法城”平顶山增光添彩。 张明新强调,书法工作者要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焕发艺术生命力;要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持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努力追求艺文兼备、德艺双馨的艺术人生。张明新预祝全国青年实力书家邀请展暨中原书风研讨会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机关委员会、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蔡长伟 毛玺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