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集团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会召开

2018年06月29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羚锐集团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会在羚锐总部所在地的河南省新县羚锐集团大厦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羚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熊维政出席会议并讲话,羚锐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康,羚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希振、夏辉及在公司总部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获表彰的优秀党员出席会议;夏辉主持大会。

  一年来,特别是“十九大”召开以来,羚锐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公司“二次创业”工程稳步实施,在产业结构调整、项目推进、企业管理和党的建设上用功着力,在推进羚锐科学转型发展上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加快企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李福康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新县公司党支部荣获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钟刚、凌冰新等10名同志荣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优秀党员代表罗仟红、青年党员代表简晓磊在会上作了发言。

  羚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熊维政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当前,羚锐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进入转型发展、跨越攀升的关键期,要把发展战略蓝图变为现实,必须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凸显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

  熊维政从来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不负时代、努力建功立业,践行大别山精神、推动羚锐快速发展等方面,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和羚锐创新发展,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这一话题,进行阐述,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的报告,并结合“羚锐荣誉员工”、羚锐最早的产品广告代言人、83岁高龄的牛犇老师新近入党这一典型事例,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要不断提高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做合格党员的明确要求;他勉励广大党员以牛犇老师和获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为榜样,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在社会生活中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羚锐更好更快发展,为革命老区新县乃至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汤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