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举办“红色记忆”摄影展 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年06月29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续深入传承党的十九大精神,宝丰农商银行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记忆”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

       本次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是对6月份组织员工赴红旗渠培训基地接受红色教育的进一步延伸。广大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通过老照片翻拍、人物特写、集体合影、自然景观采风等形式记录沿途活动的点点滴滴。该行各支行、部室踊跃参与,共参投摄影作品68件,经过筛选,选出30幅优秀作品以“创业篇”、“自然篇”、“事物篇”三个主题制作宣传版面予以展出。

       精神永恒,薪火相传。最好的纪念是继承,是沿着奋斗的足迹砥砺前行,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通过本次摄影作品展,旨在引导全行干部职工进一步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创新担当,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筑牢思想根基。(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