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向牛犇同志学习

2018年06月29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在羚锐集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党建工作表彰会上,羚锐公司党委书记熊维政号召广大党员、全体员工向牛犇同志学习。会后,公司党委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牛犇同志事迹,以牛犇同志为楷模,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

  83岁高龄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入党一事,受到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牛犇写了一封信,高度称赞了牛犇同志60多年矢志不渝追求进步的执着,并勉励他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从艺做人上作表率,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

  牛犇是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11岁起从事表演工作,2017年获得金鸡奖终身成就奖。他和羚锐的缘分还要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1994年奠定羚锐市场品牌的功勋产品骨质增生一贴灵(通络祛痛膏)成功上市,公司负责人熊维政开始思考在电视台做广告宣传。当年药品广告还很少,老区新县出去做广告的更是前所没有。为找到一个合适的产品代言人,熊维政来到上海,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牛犇老师,表达了请他代言产品的意愿;牛犇老师的亲朋试用了羚锐的产品,反映疗效很好,牛犇高兴地说:“这么好的药,早就该做广告了。”后来,在羚锐牌骨质增生一贴灵的产品广告中,牛犇本色演出,用的就是这句广告语。牛犇了解到羚锐是来自大别山革命老区新县的企业,创业初期有许多实际困难,免费给羚锐代言了广告,并不拿一分钱薪酬担任羚锐的宣传顾问至今。1996年春节,牛犇老师来到羚锐与员工一起座谈。2016羚锐年会上,牛犇老师专门发来一个VCR,第一句就说“我是羚锐的老职工了”,对老区新县、对羚锐的深厚感情可见一斑。

  “七一”表彰会后,公司党委向牛犇同志发出了贺信,对他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为他多年来对羚锐发展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王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