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国贸社区举办文艺演出歌颂党恩

2018年06月29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迎七一,颂党恩。6月29日,郑州市文化路街道国贸社区党支部举办了以“激情飞扬歌盛世 满怀深情颂党恩”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回忆历史,歌颂党恩。

  随着飘扬激情的歌声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一首首红歌慷慨激昂,观众们也不由自主地随着节拍一起轻唱起来,现场一片和谐气氛。虽然舞台简陋,但抵挡不住台下群众的高涨热情。

  “再唱经典红歌”节目带领大家重温建党光荣岁月,感悟广大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在忆苦思甜中感受到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演员们还带来了舞蹈表演,在欢快的旋律中歌颂人们的幸福生活。当天的演出可谓是一场视听盛宴,让社区居民在回顾党的发展历史、铭记党的恩情之余,也在炎炎夏日享受了一番轻松愉快的文化演出活动。

  国贸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玉介绍说,本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使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庆祝了“七一”建党纪念日,为社区群众带来了欢乐,使社区生活更加丰富。他表示,创建轻松愉快的氛围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也有利于提高群众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向共建和谐新社区的目标迈进。(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