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组织“专家服务进基层”成常态

2018年06月29日16:45

来源:大河网

“专家服务进基层” 助推乡村振兴 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大河网讯 6月26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李国铭正在函谷关镇卫生院护养康复中心,指导院康复师为患者作足部康复评定,使其克服体位性低血压安全地完成站立训练,提高其下肢平衡及支撑能力。

  当日,在灵宝市卫计委组织下,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综合内科、神经内科等科室8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走进函谷关镇卫生院,开展教学查房、门诊义诊、康复针灸技术指导、专业知识讲座等活动。当日共义诊30余人次,康复针灸指导6人次,为医护人员做《心脏康复的意义、评估和方法》、《脑卒中的康复》专题讲座两堂,受到了广大患者、村民及医务人员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以康复技术为主的“专家服务进基层”义诊、技术指导带教等活动,努力破解一批基层医院发展实用技术难题,培养一批基层医院急需紧缺医疗康复人才,真真切切为基层百姓身心健康及康复保健做好优质医疗服务。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