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举行组工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大会考

2018年06月29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提升组工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根据县委组织部“迎七一,学、考、赛”活动安排,6月29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组工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大会考,该局党总支及5个党支部组工干部参加了会考。

  此次考试采取一人一座闭卷形式,会考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党章党规知识,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政策、人才工作等组工业务知识。会考还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确保考试真实、公正。

  据了解,通过统一会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工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面提升了组工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王君杰 王彦霓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