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竹林新起点”竹林镇举办七一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1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竹林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镇党员干部和居民职工代表2100余人参加。大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评选出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0名“最美党员”进行了表彰。

  长期以来竹林坚持“党建领镇,工业强镇,旅游兴镇,文明塑镇”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卫生镇、全国环境优美镇、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镇、国家园林城镇、全国宜居镇等称号,进入全国重点镇、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试点行列,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2017年完成社会总产值82亿,财政收入29274万元,人均收入39300元。

  经过近30年发展,竹林人总结锤炼出了“爱竹林、比贡献、谋发展、永创业、讲文明、共富裕”的竹林精神,已经成为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竹林文化的核心。35年来竹林坚持每年开展两次以“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为主要内容的“三评”活动作为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典型,被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给予了广泛报道。

  三评活动中,党员和群众对各级党组织进行面对面认真评议,以“下评上”取代传统的“上考下”,化“群众有事上访”为“平时积极沟通”,化“领导拍板”为“群众决策”,让“三评”成为竹林镇党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的有效途径。

  新形势孕育新机遇,新机遇开启新征程。竹林镇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发扬竹林精神,奋力拼搏、求实创新,努力开创竹林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马义恒 孙中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