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之旅觅初心!焦作这些党员干部重温创业历程后……

2018年07月01日16:12

来源:焦作发布

  七一来临之际,结合目前正在打造的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武陟县西陶镇西滑封村党委创新工作发法,拓宽组织生活形式,在完成系列“规定动作”的同时,6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刚刚建成的西滑封精神展览馆,重新温习创业路,共同寻找初心志。

  村党委书记王有利亲自当起讲解员,领着大家一块一块展区观看。一幅幅画面,一块块展板,记录着西滑封村原党支部书记王在富带领大家几十年艰苦创业的历程,以及近年来贯彻新发展理念,成功实现转型发展的故事。大家一边聆听观看,一边交流体会,好像又回到了当年的激情创业岁月。

  在党建篇展区前,王有利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西滑封的今天,是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努力实实在在干出来的。我们发展的目的就是要不断改善和满足人们对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和精神需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让群众更幸福’。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家属和下一代,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广栽梧桐树,遍引金凤凰,努力提高村民整体素质,推动产、城、人、文要素聚集,为西滑封特色小镇建设努力奋斗。”

  据了解,西滑封精神展览馆,又名王在富精神展览馆、西滑封展览馆。据统计,展馆投入试运行的近一个月时间,已累计接待千余人参观学习。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