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企业开展火灾自救实战演练

2018年07月0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护自救的基本技能,提高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29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企业办组织郑州红宇专汽公司相关部门开展了火灾逃生自救、灭火实战演练。

  当天上午,一阵急促的火灾警报和紧急集合哨响起,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立即按预定线路捂住口鼻、猫着腰撤离。走廊、楼梯、和大门等各处安全员按分工要求,在指定位置积极做好疏导工作。全体职工有序撤离,没有冲撞,没有推拉喧哗。

  疏散演练活动结束后,又组织员工代表参加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水枪的安全教育活动。整个演练在安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收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这次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救援人员的熟练程度和技术水平,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岗位与职责;也切实加强了公司的安全教育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王君杰 杨苗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