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年07月02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共建村贫困户、看望慰问老党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连日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献礼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6月29日上午,召陵区法院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齐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慰问共建村贫困户。法院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区委“六改一增”工程,为贫困户捐助了电风扇、电视机、电饭煲等各种家电和简易家具。当日上午,该院院长晁旭、副院长马国鹏一行带着本院干警捐助的物品前往万金镇张茂吴村、召陵镇呼雷张村,亲自为贫困户送上了来自法院干警的关怀。

  慰问老党员。当日上午,召陵法院领导深入部分老党员家中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

  举办廉政党课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传导延伸,增强基层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6月15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董海权一行来到召陵区人民法院,为法院的党员和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组织党的理论知识测试。该院扎实开展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并利用这次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内容进行大学习。召陵区人民法院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拓展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使党建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深度融合。(袁刻攀 王文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