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7周年 号召先进发挥榜样力量

2018年07月02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中牟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党员,树立先进榜样,弘扬牟医正能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李瑞主持表彰大会,中牟县卫计委副主任王国锁为医院优秀党支部颁发证书,院长白金娥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副院长孔秀珍宣读表彰决定。

  王国锁代表县卫计委党组,向奋战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医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一年来,中牟县人民医院在院党总支和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累累硕果,受到了国家、省、市、县卫生和计生委的肯定与表扬,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优秀党员戒骄戒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全力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卫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白金娥总结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一代代共产党员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国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大会上,白金娥还结合医院二甲评审工作,就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做好党建促进二甲评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以党建为载体,以思想建设促作风建设,各支部要加强思想教育,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展现党员的风采和形象。以二甲评审为契机,发挥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结合医院的实际工作,每位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二甲评审的任务要求,把党员的优良作风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站在医院发展的高度,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担当和作为,为实现二甲评审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中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和贯彻《走进新时代 实践新思想 坚定迈向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希望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报告部署的各项任务上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发展,奋力开启牟医跨越发展新征程。(王君杰 杨志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